有多少痴情,深埋在青冢中,牵绊在记忆深处,萦绕无月的夜晚。有情,只会迟到,从不缺席。当时间成为阻隔,再次相遇,或许是记忆中的空白,亦或是彼此的陌路。linux,我来了,来的并不从忙,而是文质彬彬。

初次见面

     大一,初次见面
    满城飞雪,一点红沙,一顶红帽,你就赤裸裸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那一低头的娇羞恰似一朵水莲不胜凉风的娇羞。关于你的故事早已耳熟能详,真正接触到你的时候,才了解到你的性格,你的美,你所有所有的好,也是在那时才发现你就是一朵沁人心脾的玫瑰花,也发现了是朵带着刺的玫瑰花,要想得到你只有将你的刺抚平。那时有一个关于你的(linux)小红帽大赛,关于你的比赛自然是全面了解,积极参与。只希望能越来越接近你,将你脸上朦胧而又清晰的面纱揭下来。

尴尬离场

    也许是 你太高冷、太完美,追你的人太多,多的我都喘不过气来;也许是一个二十岁浮躁的毛头小子又怎么能将你的刺抚平。我被淘汰出局。这一切可能是五彩斑斓的大学生活让我失去了方向吧,也可能是我们相聚的时机还没有到。就这样大一的生活不知不觉悄悄地就过去了,快的让我措不及防,进入大二的我突然对大一的生活产生了深深的厌恶感,还记得过去的数十年的春秋中‘’大学‘’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美好的充满无尽想象的地方,仍记得高中看过一本书,书中讲道 “大学精神的本质,并不是为了让我们变得深奥,而恰恰是恢复人类的天真。天真的人,才会无穷无尽地追问关于这个世界的道理。大学要造就的,正是这种追问的精神,也就是那些“成熟的人”不屑一顾的“呆子气”。“追问精神”或许我理解不了,但是大二的生活我不甘这样度过。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

    人工智能火了,Python火了,于是就将眼球定在了python身上开始疯狂查资料,图书馆,网上,QQ群,找学长,微信群,公众号……形式特别多,用尽所有能用的资源。
    接触了一段时间的Python,就让我对这门语言爱不释手,她没有C,C++C#Java这些难,而且功能强大,简单粗暴。于是对Pytohn进一步学习。这时候,你出现了。
    这一天,满城飞雪,一点红沙,一顶红帽,你出现了。得知你的每一款发现版本都预装了Python。我又一次以不同的情怀不同的态度来接触你。只为了再续未了的缘。佛说“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万发缘生,皆系缘分!偶然的相遇,蓦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
    我说”缘是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本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