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程序员都想进大厂,但是大厂的竞争都非常激烈,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准备面试。

但是Java面试,毕竟知识点繁多,而且枯燥生涩,如果你平时没认真学,那么很可能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准备面试!

尤其是对于摸鱼上瘾的同学,稍不注意就容易挂掉!

大家现在担心的无非下面几点!

我没认真学,都不知道Java面试题到底要考些啥!

Java基础知识点那么多,自己看头都要炸了!

要是有份基础知识点总结就好了,最好是带上面试题的那种!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是深有体会

随着面试越来越近,而自己却对面试的准备一点头绪都没有,于是整天处于焦虑,一焦虑又准备不下去,不知道准备又更加焦虑,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

于是这里我分享一份Java基础知识总结,不仅包含Java常见的知识点,还有面试过程中常问的问题!有了这份资料你就放心大胆准备Java面试了,顺利进入大厂!

资料名称【java面试必备-基础知识篇】

这份文档全是干货,强烈建议先点赞再收藏,以免后面找不到这份高质量文档!

以上就是分享的Java基础知识总结,这份总结非常全面,基本包含了常见的知识点,而且还有面试常问的问题!助你在Java面试准备时更高效!

需要上述大厂面试资料的小伙伴们,关注点赞后,【双击此处】即可免费获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