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视频一键分发平台,进行内容分发和账号管理,教你走视频流程,如果你对短视频运营感兴趣,并且想要做出专业的短视频内容,那么掌握短视频的规范化流程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就一步步的来和大家分享下专业的短视频制作流程具体是怎样的。
图片说明
第一、确定选题
选题永远都是第一步要做的事情,也是决定整个视频最终传播效果如何的根本所在,在选题时,我们首先要确定我们的定位是什么?要实用还是走心?搞笑还是猎奇?
确定好方向了,就可以开始写剧本了。
第二、确定拍摄思路与形式
剧本写好后,如何将剧本展现出来也是我们重点要考虑的问题,准备做什么样的画面?如何让观看者停留时间更长?大概要利用什么类型的背景音乐,整体色调等等都需要事先确定好。
第三、确定拍摄工具
不仅仅只是拍摄器材,还包括服装道具等都要提前准备,如果想要视频拍出来显得优质,最好使用专业的拍摄器材来代替手机。
第四、视频剪辑
第五、不管是原创拍摄内容剪辑还是内容的二次剪辑,这一步都至关重要,剪辑时充分利用特效来优化视频内容,并为视频发布
如果你有大量的视频运营平台,那么视频的一键分发工具就是必不可少的,这里推荐大家使用蚁小二一键分发工具,不仅能解决你视频账号的管理问题,更是支持视频一键分发,操作简单快捷,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的视频发布平台,是短视频运营者最佳的帮手!
视频选择一张精彩的封面都是短视频制作的关键环节。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帐号管理工具https://www.yixiaoer.cn 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