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Alibaba作为一线互联网公司的代表,是大部分程序员梦寐以求的工作场所,确实大厂出来的程序员,其背景也更值钱,含金量也会更高。实际上,Alibaba程序员早已成为行业内学习的榜样和标杆,但实际上光鲜的背后付出的血汗是我们没看到的,成功是属于拼搏的人。而我有幸得到朋友给的Alibaba架构师给出的最强面试文档,让我成功的在金九十银的尾巴拿到了阿里云的offer。

今天要给读者分享的正是Alibaba架构师甩出的号称“史上最强”的“面试文档合集”,内容强大,覆盖面广,整个互联网公司面试都曾被问到,大致内容包括:

(Dubbo,jvm,.Kafka,Linux,MyBatis,Mysql,redis ,spring,Spring Cloud,SpringMvc,Tomcat,ZooKeeper,Nginx,以及多线程面试+并发编程+微服务+开源框架面试和BATJ经典面试等)所有题库都含答案解析。

由于整个文档面试题覆盖面广,题库较多,苦于篇幅原因,无法全部展示出来,下面只能截图展示精华部分,有需要完整题库文档的朋友可以关注+转发后私信关键词【进步】即可获取完整文档免费领取方式。

Linux题库:

 

MyBatis题库:

 

Mysql题库:

 

redis题库:

 

spring题库:

 

Spring Cloud题库:

 

SpringMvc题库:

 

Tomcat题库:

 

ZooKeeper题库:

 

Dubbo题库:

 

JVM题库:

 

Kafka题库:

 

Nginx题库:

 

微服务题库:

 

并发编程题库:

 

开源框架题库:

 

乐观锁与悲观锁:

 

百度面试篇:

 

美团面试篇:

 

腾讯面试篇:

 

阿里面试篇:

 

华为面试篇:

 

字节跳动面试篇:

 

文中所有面试资料均是免费分享给大家的,每个题库都会有答案解析,完整资料已整理成PDF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