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自媒体平台都会有新手期,通过新手期才能高效运营,蚁小二今天主要是给大家介绍白百家号如何高效通过新手期!
1、保持内容原创
在新手期阶段不要想着搬运抄袭,特别是百家号平台只要是有收录的内容经过比对就知道你有没有搬运,所以先要过新手期内容必须是自己原创。
2、内容更新频率
百家的新手期要求每天发文一篇且内容原创,刚开始很多人会因为兴趣每天发文一篇,但是一段时间之后还没转正就顾不上更新了,这样一来就等于前功尽弃所以根据规则来运营,每篇发一篇原创快的话一周左右就能转正。
3、内容质量
创作的内容还是需要有质量度而言的,不可能说东拼西凑毫无意义的内容也能给你通过新手期,还有就是百家号是禁止标题党的,不要为了阅读量弄巧成拙到时候别说过新手期可能账号都会被封。
4、坚持内容垂直
注册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领域进行运营的,所以在新手期的时候大家最好是能根据选择的领域创作内容,保持内容的垂直度能高效过新手期。
5、注意平台规则
新手期阶段我们还要注意的就是平台的运营规则,很多运营规则可能是我们在创作中就无已触犯了,既浪浪费了创作时间又不能过新手期还是比较麻烦,所以详细了解平台运营规则能提高转正效率!

在新手期阶段根据以上几点进行内容创作运营能高效通过新手期!蚁小二-免费的自媒体同步工具  支持40+自媒体平台多账号同步分发 文章短视频一键分发、团队管理、各平台数据分析 一站式自媒体运营工具 让运营更简单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