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开通博客了 我也~芜湖**

开通牛客是刚接触acm。初心是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当然如果能打acm 嘿嘿..),见牛客上的题目哈哈哈,奇奇怪怪。蛮有趣的 于是便..

一去不复返..
从学编程到现在几个月,自己摸索,思考,纠结...
说实话,“百度”真的是一位勤奋的好老师!
而编程知识的点滴积累,离不开牛客、CSDN、洛谷等社区上前辈们的“遗产”。也离不开中南林科大蒋湘涛等老师,朱楚恒学长以及诸多同道中人。真心感谢每一位在我学习编程与算法的路上有形或无形地帮助我的人!
开通博客,一是接触了王家琪学长的奋斗史,why not?是吧。二则想记录自己成长的点滴痕迹,也算是以后的回忆诶。然后也借次机会监督自己,将这份热爱与目标坚持下去!以及,还有后来人..
可能这不是一个纯题解的博客,他第一属于我自己,如果可以,也希望给大家带来哪怕是一点点的帮助。毕竟,一个人搞,是真挺难的呜呜呜。
现在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坚持每天AC两题以上吧。
最后,回忆起高中写过的一篇诗:
登高
日出东山开翳林,峰峦环抱隐湖平。
碧波荡漾凝赤彩,矫首暇观入帘清。
几枝参天遮远目,数声轻啼引前行。
欲静此处摩天岳,更上一层景愈明!
那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