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策略交易系统开发app,马丁策略交易软件搭建
什么是量化交易?
量化投资是通过构建数学统计模型、利用计算机编程能力,从过去的投资历史数据中寻规律,把握规律从而赚取利润和管理资产。
量化交易通常有这样几个流程。
1.选择量化策略,策略有很多,不同的策略就是不同的需求。
2.将量化和交易二者相结合,这种在国外已经比较普遍,是将量化策略和程序化的交易相结合。
3.通过机器人,或者人工智能设备来进行量化交易。量化交易这一方向的发展结合机器人可以做出更好的量化交易策略,它甚至可以发展出自己的策略,但目前还只是出于一个发展阶段。
量化交易有着以下优点  
系统性:通过多层次的量化模型多角度的去观察及海量数据的观察,捕捉许多的投资机会。
纪律性:严格执行数量化投资模型所给出的投资建议,可以克服人性大的弱点
准确性:准确客观的评价交易机会,克服主观情绪的偏差,通过全面、系统性扫描捕捉错误定价和错误估值带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