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拿到offer的是4.10面试的科皓,全称深圳市科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4.15拿到实习offer,依稀记得面试重点是我不会网络编程socket.同事包括但不限于景德镇陶瓷大学,省内独立学院。
第二份offer是南昌博微,4.13初试,面试时说结果不太理想,可能复试难以通过。推荐我参加他们公司免费举办的c++学习班,加了微信群,学习群氛围很好。详见我的另一篇文章链接说明
公司流程清楚透明,在4.13初试前进行了简单的问卷笔试,1h左右。之后是初始复试。不像某些公司,在此diss小米,简历投了2个月没消息,还在初选,亏我还是内推,diss北京永航科技,找同学内推,通知过了笔试,却没收到面试,问同学也是说岗位满了,其他部门岗位也满了。
第三个offer是六月份了,莫名收到一个面试通知,深圳科蓝金信的,在南昌的办事处,两层楼都有一共100人左右,看离我挺近就去了,在高新医院附件的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大楼,40层,进去还要刷卡,
面试过了,java岗位,银行相关外包工作,技术也和我说比较老,我说不介意,工资挺爽快的,5500,前三月试用期八折4400。在科皓还有一个江西师大的测试工资都6k,不得不说工资我真的挺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