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买云服务器,也是第一次接触服务器,自己都大三了才接触确实挺low的哈哈。刚好撞上了牛客网的活动--华为云活动,我大牛课福利就是好嗷哈哈哈,但是只买了半年的套餐有点亏。好啦下面说说这这几天来使用华为云服务器的感受。
在我下单之后华为云的客服马上就call了一个电话给我,那速度确实有点快。令我感觉华为云的服务还是很不错滴。(真的没有在吹)后面我就自己一个人在云服务器上捣鼓了好久。刚开始接触云服务器不太懂买的是Linux的centos系统,我愣是不会用呀。后面又把系统重装成了windows系统,这里系统重装是不用钱的,很方便切换系统。后面就想把之前自己做过的项目部署到云服务器上,还是挺好玩的哈哈。在后面熟悉了Windows系统就又把Linux系统换了回来,毕竟还是要学一些新东西的嘛。
华为云的功能很全面,域名注册备案等功能都一站式解决。
后面自己买了一个域名,这里对于域名的操作就有点烦了,毕竟现在管的严嘛。但是华为云的客服姐姐还是很有效率的,服务还是还不错滴。嘻嘻嘻说了一大堆话其实只是想凑点字。
总而言之,这一个月华为云的使用我还是很满意滴,下一次到期了还是会选择华为云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