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一键分发平台,为什么这么好用?在我国自媒体这个行业,其实充斥在大部分人的周围。比如你上班看新闻,刷视频,看资讯,这些一系列的东西,其实就是自媒体信息,是自媒体人撰写的剪辑的拍摄的内容。

最近有人问我有什么一键分发的平台,对于自媒体人来说这种工具应该很熟悉,现在大部分的自媒体人都是用着一键分发平台去进行内容的分发,这样不仅可以提高效率,还能增加收益。

有什么好用的一键分发平台?

大家接触的一键分发平台应该也不少,随着时间的流逝,有的平台在崛起,有的平台也就此消失,最近有一个工具还挺好的,那就是蚁小二一键分发平台,它随着出色的设计,还有免费的亮点,优秀的服务态度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有很多朋友也向我介绍过它。

它可以分发30多个自媒体平台,还能分发视频和文章,可以批量导入上百个自媒体账号,还有文章的原创度检测功能,对于一些图文自媒体人来说,这个功能可以说是解决了大部分人的麻烦。

现在大部分人都是往自媒体这一块去发展,获取收益也成为了大家的首要目标,所以在自媒体界兴起了矩阵模式,就是以同一个id,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上进行内容的发布,这样也可以赚取多个平台的收益。

还可以吸引更多的粉丝,大家在创作内容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内容的质量,图文主要注意的就是内容的原创,对于一些需要过原创的自媒体人来说,发布文章之前最好用蚁小二质量检测工具检测一下,这样也能保险一点。

新媒体运营交流群820339007,群里每天都分享相应的自媒体运营知识。
自媒体人都在用的免费分发工具——蚁小二,支持多平台一键分发,文章在线质量检测,http://yixiao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