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自媒体运营工具,教你分发图文还能教你素材采集,很多人都认为自己的运营效率不高,别人一个人能带20多个账号,自己运营5个账号都觉得吃力,你有想过为什么吗,他们是运用了什么技巧呢?

有时候想要提高运营的效率,运用工具去运营是最快的方法,比如分发工具,就可以一键分发到30多个平台,比你一个一个平台去分发不知道快多少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大运营工具都是怎么用的。

第一个:分发工具
分发工具其实有很多,我就以蚁小二一键分发来举个例子,大家安装好之后,可以进行手机登录或者微信登录,然后在账号管理中心可以批量导入账号也可以单个添加账号,添加完成之后,在发文章或者发视频页面选择你需要发布的自媒体平台和账号就可以进行发布了,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

第二个:素材采集工具

素材采集工具我用的比较多的就是易撰,它可以采集文章素材也可以采集视频的素材,对于需要大量素材的自媒体人来说,还是比较好用的,它还可以进行素材的批量下载,你们可以去试试。

第三个:表单制作工具

有些自媒体人在进行内容创作的时候,可能需要做一些关于投票,调查之内的活动,这个时候表单制作工具就排上用场了,可以解决你的燃眉之急,表单制作工具:麦客CRM、乐调查、表单大师、腾讯问卷。

第四个:H5制作工具
H5制作工具,有些人可能没接触过,有些自媒体人在进行内容制作的时候需要进行场景的制作,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到H5,这也是一个比较火爆的一个推广方式,H5制作工具:易启秀、MAKA、云起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账号管理工具http://www.yixiaoer.cn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