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系统的复杂度快速上升。为了满足业务快速迭代的需求,同时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越来越多的大型系统后台开始采用微服务架构。以华为应用市场为例,目前后台微服务数量达上百个,服务器多达数千台。服务器数量的快速增加,必然导致后台系统复杂度的快速增加,从而推动后台技术架构的持续演进。

本篇将会从一份Netty源码笔记、19个调优案例,外加一个Netty游戏后端项目实战彻底讲明白了Netty!同时,有想要领取这份资料的大哥们只需要转发+关注后扫描小编的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

源码笔记:第1篇:Netty基础篇

 

第2篇:原理部分

 

 

第3篇:分布式RPC

 

第4篇:Netty核心组件源码剖析

 

第5篇: Ntty读/写请求源码剖析

 

 

第6篇:Netty内存管理

 

第7篇:Netty时间轮高级应用

 

 

第8篇:问题分析与性能调优

 

19个Netty案例

这一份笔记将会从19个案例出发,以及异常的调优方案,从而更加深入的去学习Netty!

 

 

 

 

 

 

 

 

 

 

 

Netty游戏后端项目实战

 

 

 

总结

相比传统的阻塞式编程方式,要驾驭Netty的异步编程方式是有一定难度的。Netty为了避免JVM GC和提高性能直接对内存进行处理,使用者需要对Netty的内存使用有深入了解。

同时,有想要领取这份资料的大哥们只需要转发+关注后扫描小编的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