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凭借这套Java面试核心知识点,成功拿下了腾讯、阿里、字节跳动等大厂的offer(java基础+多线程+JVM+Redis+MySQL+Spring+微服务)

最近,我闲着没事,研究了一下各互联网大厂 Java 岗位 JD,发现他们的基本薪资范围都在 20-60K,但具体能拿多少,关键还要看技术点掌握有多少:

其实,很多人都在纠结去互联网大厂面试要准备什么,涉及到不同领域,具体岗位当然要具体对待了!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想好到底要面什么的公司,哪个职位的话,那就先把大多数公司会考的技术点搞清楚~

Java 面试,常考的技术点无非就是这几个:

今天,我抽空把互联网大厂的 Java 面试题按知识点整理了一下,里面附带详细的参考答案,你们哪个知识点薄弱,针对性学习补充就好了。

  • 大厂面试题问的会不会很深?

  • 回答问题的时候有套路可言吗?

  • 看面试题真的有用吗?

我想,所有的解释,都不如给你大厂面试真题来的实际,我只整理了 BATJMZ 的 2021 最新面试真题,不管你最近有没有面试需求,都建议你提前收藏看看。需要资料的小伙伴点赞+关注,【双击此处传送门】即可获取

有没有用自己看了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