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不知不觉就跨年了,时间过的是真快呀!回来啥都没干,都没注意昨晚是个跨年夜,睡得挺早了,然后一觉起来就跨年了,真的也是。醒来想想就是新的一年,看了一下昨晚的跨年晚会,其实也没啥意思,只是收不到别人的祝福而已!2021,新的一年,不知不觉的就该开始了,2020那一年已经过去就得一年,啥时候开始的好像和今年一样,也没有特殊的记忆,但是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都被我们所铭记,有些不想年纪,但是不知不觉的就被铭记了,还有一件事情不得不铭记,还有一些事情想忘记却没有忘记,但是这一切都发生了,时间就是这样!一年的时间很快,365天也就十三百六十五个日夜而已, 眨眼即逝。1月的寒冬,已经预示了新年的到来,早上起的挺早,但是还是没有人给祝福,无所谓了,那我就给别人祝福吧!两个梯队,第一梯队给你,第二梯队,给一些想起的人,都一起新年快乐吧!不知道二零二零一一年会有啥好的大的事情发生,前路不可追,但是只能祈祷一些好的事情多多发生吧,远离恶用,希望前路一切安好!就这样!


2021年1月1号 12时21分23秒


哎呀,本来都说随手写写的,结果发到简书了,新的一年简书的各位小伙伴们大家也好呀!祝福就不多说了,反正都一样,转眼间来到简书已经一年半了,更新差不多也快要40万字了吧,记录一下,希望看到这些文字的人一切安好,开心幸福,点个关注再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