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专接本考试后10天左右,今天打算写一下自己的体会。成绩出来大概在本月17号,从去年9月份开始入手准备专接本,准备了半年,我不敢说自己做出了百分之200的努力,但是我也几乎每天都学习高达10小时以上,除了过年的期间休息了一周左右。卷子也做了不少,说实话。我只能说不管结果如何,我真的尽力了。如果考不上的话,我也不会后悔。现在就静待成绩出来。希望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另外一个计划,就是我开始打算认真学习java,在考完试之后,我抱着尝试找一下工作的心态,面试了一家公司。但是,经过一切准备后,入职体检等流程,我入职第一天,我就发现自己的不足,因为从去年8月份 我就没有写代码,对于一些基础的东西,真的没有印象,因此,我当天回来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离职。期间也反复思考各种情况。但是 我还是决定离职。那就是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好好补习自己的基础知识,在蓄势待发。

在这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上一个本科学校,用一年的时间,自己可以好好静下心去学习,准备明年7月份的校招。初步计划定的京东。好,就是这样。

  补:现在是16号的6点半,昨天1点过点睡的,莫名的6点就醒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打开手机看了下专接本的群,还没有出成绩。今天大概就可以出了。等结果出来后,大家或喜或悲,就业和继续升学分别走向了这两天路,其实专接本最美的是欣赏了沿途的风景,经历了这个过程。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个理想的分数,上一个理想的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