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下载网站:http://www.sqltolinq.com/

本文介绍版本为Linqer 4.6

第一步:下载下来,解压,双击安装.exe文件,运行界面如下。

第二步:建立与数据库的连接

点击左上角的New Connection,弹出对话框,填写Name,点击Connection String 下的省略号(...)弹出类似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的操作,其实就是链接一个数据库实例,填写账号密码,选择操作哪个数据库等

Model 选择LINQ to Entity ,然后选择Generate 按钮,在弹出的框中指定一下Entity的文件藏身处,点击OK结束连接配置。

 

第三步,Connection 选择刚才配置的Connection Name,这时就可以随便写一些sql语句,这里写一些简单的,复杂的自己试

标签: Li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