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了,你的工资涨了吗?

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三银四跳槽涨薪季,我想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摩拳擦掌了吧!当然,我猜也有很多小伙伴是下图的状态吧!毕竟面试一年比一年难【落泪】


不得不说现在面试确实很难,现在的面试题包含的知识点太多了:普通集合包、并发包、MySQL、JVM、 消息中间件 、SpringBoot、微服务、其它常见框架源码原理,这些也被圈内人调侃为面试必问“八股文”。

面试造火箭工作拧螺丝是目前Java程序员面试的现状,不管是单个领域逐层递进的灵魂连环追问还是“八股文”广度的随机抽取提问,我们没法改变只能接受。

但这么大的广度如果全部想要掌握,单靠自己去研究,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而有深度、实战经验类的内容资料又很少、很难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到,想要快速突击面试、冲击涨薪、大厂、心仪的岗位就变得步履蹒跚。

如果这时候有成功的过来人分享当初他们是怎么准备面试的,帮你划重点解难点,分享面试经验、技巧,则会事半功倍。

为帮大家可以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企业,我把这份阿里内部“Java进阶面试手册”分享给大家,大厂大佬帮助大家了解大厂最新面试标准,做好最全面的面试准备!

目录总览

想获取完整Java进阶面试手册的小伙伴:点赞后,私信【666】即可

JVM



JAVA集合



JAVA多线程并发



JAVA基础



Spring 原理



微服务



Netty 与RPC



网络



日志


Zookeeper


Kafka



RabbitMQ



Hbase



MongoDB


Cassandra



设计模式


负戴均衡



数据库



一致性算法


JAVA算法


数据结构



加密算法



分布式缓存


Hadoop


Spark



Storm



YARN



机器学习


云计算



由于篇幅过长,就不细细展示了。想获取完整Java进阶面试手册的小伙伴:点赞后,点赞后,私信【666】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