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五一过完了,转眼一年的时间又过去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啊,又是一个节假日的结束,这边按照惯例记录一下呗!

嗯,躺床临睡前用手机码的,所以就不走那么多没用的流程了,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吧尽快就行!

关于工作,工作方面应该没啥要说的吧,工作一般般,失误频发,自己上升的空间真的很大,但是总感觉自己做的不够好,继续加油吧!这方面不想说太多,毕竟这段时间都在放假,能有啥工作呢!

生活,生活上倒是有大把大把的时间,五一说是放了五天假,但是加班加了两天,所以这边并没有什么感觉,再加上上周的五一调休,说好的五一假就变成了九天常白之后的周末调休了,没有任何体验感!短短三天的放假时间,花了一天半去合肥市区浪一浪,然后半天时间上了半个通宵,之后码点小说看看电影也就没了,本来还计划去外地呢,去个鬼啊,没人没时间,又累又烦,并不是说懒得动,只是没人而已就没动哈!

然后学习,学习,学习个屁哈!工作中的学习,我也不知道学习什么,反正现在倒是周五有开周会的习惯,上级要求的结果,我们那领导也是得过且过的样子,开会划水,没有啥能分享的东西咯!然后自我学习吧,小说算不算,写小说消耗的时间不少哎,但是也没有其他的学习方向,每日都在耽搁咯!然后工作中的学习,总结上进,多多了解吧,但是也没方向,继续加油吧!

最后,任神篇!发现一个信息,那就是不知不觉间我们认识九年了,七年之痒过后,时间也是过得很快啊,然后就没啥了!然后发现个信息那就是你也快要进入婚姻的殿堂了,挺好的!祝福!然后这边我也要加速了!然后我不知道别人的婚礼是咋样的,所以更别说神的婚礼咯,难以想象,但是自己必须得加速哈!好了,说下我的进度吧,目前几个进展都不大,五一结束了,后面尽快哈!

以上,就这样吧!其他的没了!

2021年5月6号 01时26分5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