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职场中办公多以网络为基础,正应为此网络管理理念也逐渐受到重视。你的员工是否会在工作时间利用公司电脑网络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即使你外出,他们是否一直认真努力工作呢?你的企业员工是否在上班时间利用办公电脑,做其它与工作无关的事,且一天内的大部分时间都放在浏览新闻,购物,看电影,玩游戏,上班八小时聊天七小时。那如何有效监督这种行为,责令改正,适时开除划水员工呢?
这个时候就要强烈推荐好用的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是FTP操作的客户端软件,能够作为批量操作FTP命令!同时,它还能够作为VNC的操作客户端进行VNC的相关操作!能够连接Windows和Linux的服务器和PC,并进行实时的检测,便于维护!
下载地址:服务器管理工具
图片说明
第一步:点击主程序图中“上传下载”键;

第二步:点击“ Ftp”;

第三步:点击“添加”;

第四步:在弹出服务器信息框中填写Ftp信息,注意:FIP ip端口、账号、密码为必填项;

第五步:选择需要打开的FTP服务器;

第六步:点击打开,即刻见FTP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