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测试一个模块时出现了如题的错误,

通过查找资料发现了如下的说法:

无法加载类 org.slf4j.impl.StaticLoggerBinder 当无法将类org.slf4j.impl.StaticLoggerBinder加载到内存中时,会报告此警告消息 。

如果在类路径上找不到合适的SLF4J绑定,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在类路径中放置slf4j-nop.jar slf4j-simple.jar, slf4j-log4j12.jar,slf4j-jdk14.jar或 logback-classic.jar中的一个(并且只有一个)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自1.6.0起SLF4J版本1.6 以来,在没有绑定的情况下,SLF4J将默认为无操作(NOP)记录器实现。

如果您负责打包应用程序并且不关心日志记录,那么将slf4j-nop.jar放在应用程序的类路径中将摆脱此警告消息。请注意,嵌入式组件(如库或框架)不应声明对任何SLF4J绑定的依赖关系,但仅依赖于slf4j-api。当库声明对SLF4J绑定的编译时依赖性时,它会将该绑定强加给最终用户,从而否定SLF4J的目的。 

简单的说就是缺少slf4j模块的依赖,所以需要在pom文件中添加相应的依赖。

添加完依赖重新启动测试项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