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Spring都被Java程序员视为杀手级别的应用,是为简化Java EE应用程序的开发为目标而创建的。Spring可以做很多事情,它为企业级开发提供给了丰富的功能,但是这些功能的底层都依赖于它的两个核心特性,也就是依赖注入(DI)和面向切面编程(AOP)。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Spring的模块,看看它们是如何构建起Spring整体蓝图的。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Spring 框架如今就像一个家族,有众多衍生产品,涵盖J2EE开发、依赖维护、移动开发以及微服务等众多领域。在Spring的诸多项目里面,最受关注的项目就是Spring Framework、Spring Boot和Spring Cloud。

《Spring实战》《Spring微服务实战》《Spring Boot实战》被称为“Spring三剑客” ,学好它们相信对你的个人成长的帮助一定非常大。下面我们分别来了解一下这三本书:

Spring实战(第四版)

本书是经典的Spring框架的实用指南。第4版酒盖T Spring 的核心知识以及Spring MVC. Scurity. Web Flow等最新功能。在学习如何构建简单和实际的JEE应用过程中,你将会看到简短的代码片段和不断完善的样例。本书作者通过简知有趣的企业级样例,让读者掌握真正需要的特性和技术。

本书分为4部分

第1部分介绍Spring框架的核心知识。

第2部分在此基础上介绍如何使用Spring构建Web应用程序。

第3部分告别前端,介绍如何在应用程序的后端使用Spring。

第4部分描述如何使用Spring与其他的应用和服务进行集成。

 点击即可获得《Spring微服务实战》《Spring实战》《Spring Boot实战》这三份文档

Spring微服务实战

微服务将代码分解为小型的、分布式的独立服务,这些服务需要深谋远虑和仔细设计。Spring Boot和Spring Cloud简化了微服务应用程序。就像Spring框架简化了企业级Java开发一样,Spring Boot移除了与编写基于REST的服务有关的样板代码。Spring Cloud提供了一套工具,用于微服务发现、路由以及将微服务部署到企业和云中。

 点击即可获得《Spring微服务实战》《Spring实战》《Spring Boot实战》这三份文档

SpringBoot实战

本书主要针对的是Spring Boot的入门,内容以Spring应用程序开发为中心,全面讲解如何运用Spring Boot提高效率,使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管理更加轻松有趣。作者行文亲切流畅,以大量示例讲解了Spring Boot在各类情境中的应用,内容涵盖起步依赖、Spring Boot CLI、Groovy、Grails、Actuator。

 点击即可获得《Spring微服务实战》《Spring实战》《Spring Boot实战》这三份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