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许多自媒体小伙伴问我自媒体一键分发工具是怎么使“抖音”带货成功的?有什么技巧。抖音带货在这两年是一个很火的话题,罗永浩转行直播带货、“小朱配琦”合伙给湖北带货等等等,现在抖音带货也成为了内容电商的主要营销方式。从2018 年开始,抖音就逐步引入了商品橱窗,关联淘宝,自营店铺等功能,逐步引导抖音自媒体号主利用视频或直播进行流量变现。很多小伙伴都好奇抖音带货是怎么做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

1.好看
看脸的时候,仅仅只是看人的长相吗?那就错了,消费者也会选择为颜值买单。颜值高的商品可以做到一秒售空,而产品再好,如果长的不好看,总会拉低平均分值。但是也不强调过度包装——我们看到一些燕窝产品,里三层外三层地包起来,这不是设计感。

2.内容形式确定
当你知道你要拍什么的时候,需要将你的内容形式定下来,就像李子柒用的是带入感的味觉体验,即便你不在,可以给一些人提供灵感和模仿的素材。还可以用知识科普,讲你的专业知识,然后用一种更轻松、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通过这种专业知识的讲解积累很多。

3.当下感
大部分视频都好像临时起意,突发奇想……这种当下感,让用户感觉更真实,如同亲眼所见。一般来说15秒的视频,大家更有耐心去看,而且对于制作人来说又很方便,而对于带货而言,你提前策划到位,你的视频就很容易让人不自觉的看上一遍又一遍——这就是抖音的“魔性”。

如果你制作了视频,却发布起来非常繁琐,可以使用“蚁小二”一键分发,文章/视频一键发布,支持30+自媒体主流平台、200+自媒体账号的数据统计,赶快使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