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组工干部人事决策平台开发,组织部干部管理系统搭建
智慧组工干部人事决策支持平台建设,即包括全区干部基础信息库平台、领导干部人事决策查询系统、相关配套设施及其系统集成服务等。
干部基础信息库平台
干部基础信息库平台,即是指全区干部基础信息库系统,是依托于我省组工专网,以提供系统门户、领域知识库、标签库、信息管理基础智能包、组织机构管理、机构编制及职数管理、信息浏览与维护管理、资料管理、综合查询、日常统计分析、在线名册制作、智能文书在线生成及输出、数据质量管理、多接口信息采集与数据交换管理、系统配置管理等子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工作平台,可实现全区干部信息全方位、多角度的智能化管理。
其中数据交换管理功能模块的成熟度,必须保障系统上下的互联互通,本信息库系统要能实现导入和导出中组部任免表编辑器文件、支持与公务员管理系统实现数据互通功能;要能支持内部数据包导出,无缝导入到省干部信息数据平台。
领导干部人事决策查询平台
领导干部人事决策查询平台建设,即包括领导移动终端查询系统(安卓版叁用户)和便携式系统管理工具(电脑版)组成。系统平台是基于干部基础信息库系统,通过便携式系统管理工具,一键生成所需信息,自动导入移动终端,并集成便携式干部名册、小资料模式、电子任免表、干部查询、名册概要、领导留痕浏览、名册列表模式、干部百科、智能分类名册、高级查询、组工资料库、图形分析统计功能和汇总概要等功能,供领导随时随地、更方便快捷地进行查询,实现决策分析智能化,全面掌握全区干部队伍的整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