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Access Agent 是在由LeagSoft开发的监控软件,老版本的一般安装在C:\Program Files\LeagSoft\UniAccess Agent这个目录下,一般找到这个目录点击鼠标右键,选择360强力删除,操作完之后就删除掉了。
但新版UniAccess软件隐藏了安装目录,资源管理器等一般软件看不到安装目录,也没法选择它强制删除。同时新版软件运行时,360文件粉碎机软件也启动不了。因此老的破解方法失效。
本人给出新的破解方法:
1、在360安全卫士里选择:功能大全->系统工具->任务管理器->添加

2、点击启动360的“任务管理器”,在运行中的程序中找到 uniAccessAgent 、uniRemoteServer、uniAccessAgentTray 等进程,停止这些进程。(Windows自带的任务管理器停止不了这些进程)

3、UniAccess Agent软件安装在 C:\Windows\LVUAAgentInstBaseRoot。停掉上述进程后,若资源管理器中能看上述目录,直接删除就可以了。若看不到目录则进入DOS命令窗口人工删除上面几个执行文件,然后重启Windows就可以看到目录了,再删干净目录。
4、从Windows开始菜单上按右键,找到“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进入DOS窗口。

5、进入安装目录,一个一个逐一删除Uni开头的几个执行文件,然后重启系统就可看到软件安装目录,再删干净整个安装目录里剩余的文件就可以了。

del uniRemoteServer.exe
del uniAccessAgentTray.exe
del uniAccessAgentUI.ex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