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平台发布软件有哪些?短视频运营的热度大增,发展前景也非常不错。所以,多账号运营是常态,但是账号多了管理起来比较麻烦,而且内容发布也比较繁琐,如何解决呢,自媒体运营交流群-1050921181

我们可以借助工具进行账号管理、内容发布,所以,下面就给大家进行工具介绍,希望多账个短视频运营的小伙伴都可以轻松做运营、高效管理账号!

账号管理功能
媒小帮的账号管理功能主要用于管理多平台多账号,工作室或者是多账号运营的小伙伴这款工具就非常适合你们用。专为自媒体人服务,全面接入了头条号、百家号、大鱼号、企鹅号等40+个平台,可以在媒小帮同时登录,只需要点击相应的平台就能进行来回切换,非常方便。

账号管理也十分简单,我们将运营的账号添加至媒小帮系统里面,然后对账号进行分组,例如:图文组、视频组,需要指定运营人的账号还可以设置运营人,这一步的设置主要是方便筛选账号查看数据。

登这些账号发文章也是非常麻烦头疼的一件事,有没有什么简便方法呢?媒小帮的一键发布功能就可以对此进行解决。
媒小帮——支持40+自媒体账号一键发布
媒小帮不仅支持账号管理,内容一键发布也是不在话下的。
首先,我们需要将运营的内容准备好,或者是在媒小帮的编辑器中进行图文内容编辑,视频内容需要进行上传操作。使用【选择账号分组】功能批量添加账号,然后进行【一键设置封面】,【一键设置分类】,【一键设置标签】功能设置平台的基本规则,这些基础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内容发布了。

媒小帮的一键发布功能也十分好用,解决多账号运营中两大难题,运营是不是轻松很多。没媒小帮功能不仅只有这两个,还有数据统计、收益统计、质量检测、智能创作、权限设置等10大特色功能,助力各位在运营中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