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来的太快,但是依然感觉暑假好漫长啊……

七月份,并没有像想象中那般稳定平和,还是有些躁动,躁动的原因多种多样,甚至有些稀奇古怪,各种不顺心,各种不自在。

虽然知道很多事情并不会一帆风顺,但是,当事情发生时,我还是很难过。

上个月,发生了一件让我由内而外无力的一件事,就在月底,我的车子丢了,吃顿饭的功夫,不到一个小时,没了,我当时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只是感觉这一切都在预料中,因为我一度害怕车子被盗而外出走路,很少骑车出来,可是这次因为朋友再三要求,骑车出来,虽然节省了时间,但是,损失惨重!

伤心事就不再提了,倒是这个月是重中之重,开学后会很忙,这个月是 ACM 区域赛前的冲刺阶段,必须好好干,虽然十月份才区域赛,但是这个月将是最最最需要把握的一个月。

这个月还有七场多校训练赛,前三场一场比一场烂,这剩下的七场,需要静下心来好好发挥,好好干,打训练赛之余,还有一些 51Nod 的题需要做,本来预计在七月份终结所有五级题,但是遇见了五道顽固分子,还是没有解决,现在 51Nod 已经做了 380 道,离我暑假目标还有五十道左右,所以这个月每天依然要坚持干 51Nod ,当然还有多校训练赛的题需要补补。

过多的话也没有了,只是想提醒自己,这是自己第一次机会,也是最后一次机会,要好好珍惜才是!不要浪费了这次区域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