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自媒体工具有哪些?把文章发到30+平台其实很简单,很多人在自媒体平台上进行创作的时候觉得很难,不知道写些什么,也不知道以什么主题来进行剪辑,随着大家创建的平台增多,内容创作的质量也让大家提上了日程。

其实对于内容创作这一块,其实只要你学会了素材的收集,那么写文章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大家生活中发生的事情也可以当做内容素材来进行创作,也更符合大众的口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常用的自媒体工具有哪些。

第一个:分发工具

现在大家在各大平台创建账号的事情也屡见不鲜,这样做的好处有两部分,第一点是增加你的收益,因为每个自媒体平台都是有收益机制的,你把内容分发到30+平台,那么也就相当于有了多倍的收益,第二点就是提高账号影响力,吸引粉丝。好用的分发工具:蚁小二一键分发。

第二个:素材工具
在找素材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去哪里找,找来找去就是那几种,找到好用的素材采集途径也更能增加你的内容创作效率,比较好用的素材采集途径:易撰自媒体库,微博热搜榜,百度风云榜。

第三个:图片素材
图片素材也不用我多说,大家可以利用百度的图片搜索功能,直接查询我们文章中索要的配图的名称,就可以查询到很多相关的图片。还有就是免费的外网图片库:pexels。
第四个:图片工具
图片工具主要用来去除图片的水印或者其他一些简单的图片处理,大家还是用ps比较好,因为ps的专业性挺强,功能也有很多。
第五个:截图工具
picpick这个工具截图很放方便,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快速截图工具,可以直接设置截取的图片小。
第六个:排版工具
自媒体大家可以不用排版工具,因为自媒体平台的编辑器是自带排版的,大家可以直接在那里面进行编辑,排版也很美观,对于微信公众号的排版,大家可以用:易撰微信公众号编辑器,135编辑器等等。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帐号管理工具https://www.yixiaoer.cn 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