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初创公司的老板带着他们的技术负责人来做技术交流,他们列了一长串问题,有微服务技术选型方面的,有技术难点方面的。这些问题如果不能快速解决,那么就会影响产品质量、上线进度,进而直接影响业务。

这是很多企业常常面临的问题,业务有所发展是好现象,证明你所在的企业保持着向上发展的良好势头。这时候微服务分布式就成为很多企业不得不面临的选择,因此微服务分布式成为了考验很多技术骨干及架构师能力的必要条件。

所以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一份阿里大牛的微服务分布式项目实战笔记总结:

笔记总览:

 

 

 

因为笔记的内容实在太多,下面就只以截图展示部分内容了。有想获取完整版笔记的小伙伴:一键三连(点赞+收藏+关注) 后,添加微信:mxm9843 即可免费获取到

内容展示:

 

 

 

 

 

 

内容太多,就不一一截图展示了。有想获取完整版笔记的小伙伴:一键三连(点赞+收藏+关注) 后,添加微信:mxm9843 即可免费获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