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些人看我的之前写的我的个人品牌——钱胖子,问我瘦了没有,我从2016年开始锻炼,并且做了咨询了专业人士,作了详细的锻炼计划,这个计划一直被我放在书里夹着,刚刚把找出来了,放在这里给大家看看。





可以看到我是从176斤开始锻炼的,按照这个计划,我的目标体重是136斤。先说我的完成情况,我最轻的是154斤,其实也就是这个计划的第一阶段。当时真的很有毅力,坚持住了,也瘦了。瘦了,给人感觉是不一样的。


16年下半年到17年上半年的锻炼,效果很明显的。之前体检是有中度脂肪肝的,到了17年体检,完全没有脂肪肝。大肚子也没有了。


17年下半年到18年基本不没有锻炼,身体各种生病,体重有重新回到176斤,也就是这个计划的起点。


19年了,在第一篇文章中,我就说了,今年要锻炼,要对体重进行控制,今天终于有开始了,虽然很晚了,也坚持锻炼。用爬60层楼来开始我的2019锻炼之路。



今天开始锻炼,又想起了被我卖了iwatch,iwatch但是陪我一起瘦了20斤的,每天用它记录锻炼过程。从现在开始,存钱买个新的iwatch陪我锻炼。


加油,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