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人都在用的自媒体文章内容一键分发工具,告诉你怎么用最好,在现在流行做自媒体矩阵的时代,很多自媒体小伙伴还不会利用工具,还是在各个浏览器上登录自己的自媒体账号进行内容的发布,这样的操作方法真的很繁琐,而且浪费时间,感觉自己像一个毫无感情的发文机器。
图片说明

而且像那些账号很多的自媒体工作室,发内容真的是一件特别麻烦的事,耗费的人力物力都可以多写几篇原创文章了,所以使用一个好的自媒体一键发布工具,无疑是在节约你的金钱还有时间。

自媒体人都在用的自媒体一键发布工具,有什么?
现在的一键发布工具其实很多,其中有一个蚁小二工具集合了账号管理和一键发布两个主要功能,可以分发视频和文章到各大主流自媒体平台上面,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把你想要发布的自媒体账号添加上去,然后进行内容的发布就可以了。

这一点感觉是自媒体时代的进步,有了一键发布的功能,就不用手动去发布了,操作各大自媒体平台也很方便。

怎么用自媒体一键发布工具发布文章最好?
其实我是建议大家不要用你的内容同时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上进行发布,所有平台里面你应该有一个主推平台,就像百家号头条号那种的原创账号,你可以先选择首发这些平台,然后其他次要的平台再用蚁小二进行一键分发,这样就不会影响到你主平台的推荐了,能使你的收益最大化。

其实想要让你的收益最大化,还是需要你的内容质量好,原创度高,写的逻辑通顺,能让普通的读者看懂,这是基础,然后最好把你的自媒体账号做成原创的账号,原创账号的流量推荐会比普通账号大很多,而且账号的广告收益也会增加很多。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帐号管理工具https://www.yixiaoer.cn 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