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合约交易所系统开发,合约跟单交易平台搭建app
永续合约:是一种新型独特的合约,合约的目标为容许高杠杆的情况下复制现货市场的市况。合约不会交割,通过系统能紧跟参考价格指数,优势和风险并存。永续合约支持多空双向交易,可开设100倍杠杠,永续合约不会爆仓,可以永久持仓,永续合约更像是一个互补机制,比较靠近现货的玩法。
永续合约交易所系统开发特点:
1.爆仓穿仓处理的方式。永续合约一般会通过自动减仓,减少对手盘盈利较大的仓位,从而降低市场风险。
2.永续合约不交割,可以长期持有,避免因为交割而带来的重复开仓。
3.报价机制。永续合约锚定的是现货价格,也旧是现货交易平台显示的价格,或者取加权平均值。
永续合约交易所系统开发功能亮点:
(1)没有到期或结算日
永续合约是一种衍生品。它类似于传统的期货合约,但又有一些不同之处。它没有到期或结算日。
(2)保证金现货市场
永续合约类似于一个保证金现货市场,因此它的交易价格接近于标的参考指数价格。
(3)系统安全稳定
为大数据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4)智能量化对冲交易
永续合约交易、杠杆交易、撮合交易、量化交易对冲软件,为大数据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