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多平台管理软件,管理30+自媒体平台,一键多发,现在很多自媒体人为了让自己的自媒体内容给更多人看到,都会在很多平台上注册账号,比如头条,大鱼,企鹅,百家,网易等等自媒体平台,那么怎么管理那么多账号呢,有什么自媒体多平台管理软件可以用吗?
如果你是要手动进行发布的话,那么30多个平台进行发布可能需要1个小时或者更长的时间,而且很容易发错领域,还需要切换多个浏览器,不仅麻烦也浪费精力。
好用的自媒体多平台管理软件:
给大家推荐一个免费的自媒体多平台软件,可以管理两百个以上的自媒体账号,添加30个左右的自媒体平台,像一些主流的百家号,头条号,抖音等等账号都可以直接进行添加。
如果是账号比较多的自媒体公司或者工作室,也可以用模板批量进行账号的添加,蚁小二多平台管理软件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原创度检测功能,在发文章页面,可以直接进行文章原创度的检测,对于图文创作者来说比较方便。
蚁小二有团队管理功能,可以在系统里直接把自媒体账号分配给团队个人,这样也省去了账号分配的繁琐过程,大家可以通过yixiaoer.cn使用。
大家做账号需要以下这几个点:
第一个:内容垂直
做自媒体,最不好的方法就是什么类型的内容都发,大家最好还是要垂直发布内容,如果你是做旅游领域的就只发旅游领域的内容,如果是历史领域的就只发历史领域的内容。
第二个:天天更新
天天更新内容,能提升粉丝的粘性,也容易提升账号的权重,你们也可以想想,是每天更新内容的流量大,还是每周更新内容的流量大。
第三个:注意发文时间
大家在进行内容的发布的时候,可以选择大家休息的时间发布,这样会提升阅读量,你们也可以测试一下内容在什么时间段发布效果最好,总结内容发布的时间点。
新媒体运营交流群820339007,群里每天都分享相应的自媒体运营知识。
自媒体人都在用的免费分发工具——蚁小二,支持多平台一键分发,文章在线质量检测,http://yixiao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