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以教科书的方式,循序渐进地向软件开发人员或软件开发的项目管理人员,讲述如何快速掌握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Git的应用方法,让繁琐复杂的项目开发的版本控制变得高效且轻松自如。书中细致入微地介绍了如何使用设置文件和操作Git文档库,以及建立项目开发的分支、合并分支和解决冲突的操作:在具备扎实的基础之后,介绍了GitGUI程序用法,以及Git在团队开发模式中应用的问题:讲述如何与全球的项目开发人员进行交流,提升程序开发的经验和能力:介绍了GitHub、 Bitbucket、 GitLab等提供Git服务的网站:本书最后的重点为介绍架设Git Server 的几种方法,让每一个项目开发团队,可以按照自己的软硬件环境,选择适合的方式来控管项目开发。

此书适合人群

针对项目开发人员: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引导你在实践中完整地学习Git的操作技巧和应用。

针对项目管理者:在实例中学习如何查看项目开发的各种统计图,以便随时掌握项目开发的状况。

针对MIS人员:提供建立Git Server的多种玩法,自行选用和规划最适合自己实际运用的方法。

第一部分Git的基本概念和操作

 

 

第二部分建立分支、合并和解决冲突

 

 

第三部分Git程序的图形操作介面

 

 

第四部分远程 Git文档库和团队开关模式

 

 

第五部分架设 Git Server

 

 

总目录

需要获取这份资料的老铁,领取方式如下:

麻烦帮忙点赞转发后关注公众号:互联网架构小马  即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