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账号管理工具哪些最省事?分发全平台都不用愁,现在自媒体行业的趋势越来越明朗了,在我国以后的互联网发展道路里,自媒体这一块应该是占比较大的,而且自媒体是零成本的,只需要注册就可以了,只要你有内容,有技巧,有思维,做自媒体运营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

 

现在也有很多兼职做自媒体运营的,这种方法其实很好,因为自媒体运营说实话也是不太稳定的,我是建议你们有一份主要工作的时候,顺便做下自媒体运营,就当赚点零花钱,那么怎么在赚零花钱的同时,省事的做自媒体运营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自媒体运营工具哪些最省事?

 

第一个:蚁小二一键分发

 

说到最省事的,应该就是蚁小二一键分发账号管理工具了,这种工具可以绑定你全平台的自媒体账号,然后进行文章和视频的一键发布,还可以管理你的账号,不用在浏览器上登录,直接可以看到数据。

 

第二个:易撰

易撰自媒体工具算的上是比较全面的一种工具了,可以测文章原创度,可以收集视频和爆文的素材,还可以进行数据的分析,大部分自媒体人应该都用过。

 

很多自媒体人觉得创作内容写文章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其实你只要找到了写文章的技巧,你就不觉得麻烦了,你可以先确定你内容的选题,然后根据你的选题去收集文章的素材,素材收集完毕后,加上你自己的观点把这些素材整理出来,这样一篇文章的轮廓也就差不多了。

 

做视频也是一样的,你想剪娱乐或者动漫领域的视频,都是从确定选题方向,然后收集素材开始的,视频素材比较多的平台应该就是易撰自媒体库了,各大领域的素材都有,而且下载也挺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