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Java就业情况乐观吗?

回答问题前,先聊聊最近头条疯狂招人的事。

2月末,头条官方宣布未来 4 个月将社招1w人,加大力度搞教育。风头还未过,前不久在9周年庆祝之际,又再度官宣,超1W个岗位等待大众 Pick!

查询招聘官网后,我们欣喜的发现在在招的10000+人中,研发岗高达4538人,而截至发稿日,Java岗位仍有693个岗位空缺。

如此多的岗位空缺意味着什么? 你也有机会呀!

如何破局?

怎么办?

别急,为了帮助更多Java开发工程师实现“大厂梦”,小编分享一份字节架构师耗时3个月总结出的Java核心开发手册!

基础

JAVA基础

JAVA集合

因为要控制文章篇幅,所以都是以截图方式展示内容。关于完整版Java核心开发手册,若是感兴趣想学习的朋友:一键三连+评论 ☛☛☛【点击此处即可领取

JAVA多线程并发

网络

数据结构与算法

框架

Spring源码

SpringMVC

MyBatis

设计模式

分布式

负载均衡

Zookeeper

Redis

MQ/kafka

微服务

Netty与RPC

Spring Boot

Spring Cloud

Dubbo

调优

MySQL

JVM

Tomcat

关于完整版Java核心开发手册,若是感兴趣想学习的朋友:一键三连+评论☛☛☛【点击此处即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