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哥答案2021-01-10:
答案来自此链接:
方法一:PS
在ps命令中,“-T”选项可以开启线程查看。

方法二: Top
top命令可以实时显示各个线程情况。要在top输出中开启线程查看,请调用top命令的“-H”选项,该选项会列出所有Linux线程。在top运行时,你也可以通过按“H”键将线程查看模式切换为开或关。
命令:top -H
要让top输出某个特定进程<pid>并检查该进程内运行的线程状况:
命令:top -H -p </pid>

方法三: Htop
一个对用户更加友好的方式是,通过htop查看单个进程的线程,它是一个基于ncurses的交互进程查看器。该程序允许你在树状视图中监控单个独立线程。
要在htop中启用线程查看,请开启htop,然后按<f2>来进入htop的设置菜单。选择“设置”栏下面的“显示选项”,然后开启“树状视图”和“显示自定义线程名”选项。按<f10>退出设置。</f10></f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