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文章原创度的软件,其实现在检测文章原创度的软件也有挺多种的,现在的原创度软件也不单单只有一些做网站的人使用,自媒体人也需要用到这种软件,来进行文章的检测。
这个软件现在用的人也有挺多的,最近有的读者问我检测文章原创度的软件有什么,他们也是怕自己用到不准确的软件浪费自己的时间,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比较靠谱的原创度检测软件有哪些。
在原创度软件横行的现在,你们可以用一下新出的蚁小二检测软件,它也会在各大搜索引擎上把你的内容和其他收录的内容进行对比,然后给你的文章打出一个原创度的分值,一般来说70%以上的原创度就是原创值比较高的文章,不过你的文章还是需要自己创作的。
大家在工具里进行检测之后,可以直接看到文章飘红的部分,然后根据标记出来的语句直接进行修改就可以了,修改完成之后,可以再次进行原创度的检测,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内容原创度有所提升。
操作也比较简单大家可以直接进行尝试,现在很多自媒体平台都是扶持原创优质内容的,所以大家在进行内容创作的时候,一定要多写自己的观点,来表达文章的主题。
原创文章需要注意哪些?
原创内容的撰写主要是看两点,第一点就是文章的原创度,第二点就是看你内容的质量,想要提高内容的质量,一定就要注意内容的逻辑性,还有内容的小标题,这种类型的文章也是最容易被收录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知识,如果觉得有帮助的朋友可以转发分享,大家也可以加入我们的交流群820339007,群里每天会分享不同的工具干货,也会不定时的给大家直播推荐不同自媒体工具的使用方法。
自媒体人都在用的免费分发工具——蚁小二,支持多平台一键分发,文章在线质量检测,http://yixiao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