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中的问题,可以借助软件,金芝号码提取整理助手,你可以在电脑浏览器去搜索它的名字去下一个,它可以做到。作为一个在办公室整理资料的时候,我们打开一个excel表格,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表格里面有名字、手机号码、地址、字母等多种文本混杂在一起,那么如何用excel快速筛选出正确的手机号?这个时候使用软件,金芝号码提取整理助手,就可以快速完成你想要做的,看起来繁琐的工作有时候其实并不难,只是我们没有找到高效的解决方法而已。

这个操作其实挺简单的,三步就可以轻松搞定了。看下面的图片演示,简单的三步就可以轻松完成标题中的工作。提示:下文中的图片中作为讲解演示的材料,图片里面的内容均为虚拟虚构的,并非真实,仅仅作为举例子而已。

1、打开你的excel表格或者wps表格,全部把所有的文本复+制好。

alt

2、打开软件,金芝号码提取整理助手,把刚才复+制好的文本粘贴到软件上。

alt

3、点“号码单独提取”,坐等提取结束,导出txt文本文档或者excel表格。

alt

以上就是方便快速解决问题的一个小工具,希望在您平时的办公需要的时候能帮到您。相比于我们手动一个个地去寻找,并且复+制粘贴出来到一个新的表格里面,这个是非常枯燥重复无聊的工作。像这样的常见问题:如何用excel快速筛选出正确的手机号?如果我们懂得去借助便捷的工具,金芝号码提取整理助手,你可以在电脑浏览器搜索一下它的名字,安一个。借助于它,就能来解放我们的双手,那么日常的工作将变得很轻松而且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