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赶上跳槽的高峰期,好多粉丝,都问我要有没有最新面试题,索性,我就把我看过的和我面试中的真题,及答案都整理好,整理了《第2版:互联网大厂面试题》并分类 92份PDF,累计 3625页!我会持续更新中,马上就出第三版,涵盖大厂算***更多!获取方式在文末!

 

第2版:题库非常全面

包括 Java 集合、JVM、多线程、并发编程、设计模式、Spring全家桶、Java、MyBatis、ZooKeeper、Dubbo、Elasticsearch、Memcached、MongoDB、Redis、MySQL、RabbitMQ、Kafka、Linux、Netty、Tomcat、Python、HTML、CSS、Vue、React、JavaScript、Android 大数据、阿里巴巴等大厂面试题等、等技术栈!

部分内容预览

 

 

 

 

 

Java神器,下载已经近万次,没保存的抓紧了。最重要的是里面有常问面试题,据说已经有小伙伴通过这套资料,成功的入职了蚂蚁金服、字节跳动等大厂

 

而且,这些资料不是扫描版的,里面的文字都可以直接复制,非常便于我们学习。

面试

 

IDEA

 

Spring Boot

 

Nginx

 

Spring全家桶

 

MyBatis

 

MySQL

 

Redis

 

除此之外,还有 Spring、Spring Boot、Dubbo、JVM、集合、多线程、JPA、MyBatis、MySQL、大数据、Nginx、Git、Docker、GitHub、Servlet、JavaWeb、IDEA、Redis、算法、面试题 的 PDF,我就不一一截屏了。

下面这本是你一直想要的硬核基础知识,可以看看下图的左侧目录。不像教材和普通的书目,这本 PDF 讲解通俗易懂,接地气,由浅入深。看起来绝对不枯燥。

 

基本上涵盖了计算机所有基础知识,从 CPU 到内存、讲解什么是二进制、磁盘、压缩算法、操作系统、汇编等知识。

现在这本 PDF 以及3625页面试合集及答案免费分享给你,转发、评论,关注我添加小助理来领取这本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