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separator,howmany) 方法用于把一个字符串分割成字符串数组。separator 必需。字符串或正则表达式,从该参数指定的地方分割 stringObject。howmany 可选。该参数可指定返回的数组的最大长度。如果设置了该参数,返回的子串不会多于这个参数指定的数组。如果没有设置该参数,整个字符串都会被分割,不考虑它的长度。这里用一个“”空字符做分隔符。

join(separator) 方法用于把数组中的所有元素放入一个字符串。separator 可选。指定要使用的分隔符。如果省略该参数,则使用逗号作为分隔符。这里用一个“”空字符。

function cssStyle2DomStyle(sName) {
    sName = sName.split('');
   for(let i=0;i<sName.length;i++){
         if( sName[i] == '-'){
           sName.splice(i,1);
             if(i>1){
                sName[i] = sName[i].toUpperCase();
             }

        }
   }
    return sName.jo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