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很多关于ftp服务器客户端的软件,你可以试试下载客户端,因为我一直在用一个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的客户端,感觉很好用,既能批量管理ftp站点,也能满足文件上传下载,很方便。
同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具有批量管理功能,可批量管理Winduws、Linux系列系统,也能作为VNC的客户端,可完全满足站长和运维工作人员的使用需求。
简单的介绍一下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可以批量管理WIN系列服务器、VPS、批量导入服务器VPS的IP,端口,账号和密码 、批量打开N个服务器VPS的远程桌面、远程桌面后,远程窗口右上角会出现 服务器备注的信息,如郑州xxx号服务器 5、远程桌面后,不影响任务栏显示。可以及时看其他窗口。支持多种方式连接,操作简洁,自身附带教程。
下载地址:服务器管理工具
图片说明
第一步:点击主程序图中“上传下载”键;

第二步:点击“ Ftp”;

第三步:点击“添加”;

第四步:在弹出服务器信息框中填写Ftp信息,注意:FIP ip端口、账号、密码为必填项;

第五步:选择需要打开的FTP服务器;

第六步:点击打开,即刻见FTP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