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二本计算机专业,在外包从事Java开发5年,赶工期,工作压力大,受尽剥削,但是技术上成长得却很慢,没有足够的时间打磨产品,也没有足够的机会实践新技术,甚至没有足够的业余时间。(薪资给得到是还可以,不然也不会待这么久)

今年也不想忍了,就准备跳出这个伤心的地方,去个好点的公司,试着投了十几家简历,没想到第二周竟收到了阿里面试邀请!

但是却因大意败北了,首先是项目催得紧,其次还以为现在面试还是五年前那么简单;

回来之痛定思痛后,安排了下手头工作,重新制定了时间规划(严格把控并利用好碎片化时间)用了二十多天把Java天梯图刷了两遍,成功斩获百度50W年薪offer;

当大家知道我找到工作了后,他们的表情是这样的:

 

天梯图虽然能学到的东西非常有限,但是对于很多为了应付面试抱佛脚的开发人员来说那是非常的香。

 

今天本来是想来炫耀一番就走的,但是害怕被群殴,我就把Java天梯图分享出来吧。

由21篇组成

 

详细内容

这份文档共10w+字,内容太多了,今天在这里就只展示一部分目录,所配套的详细内容就不展示了;

如果需要完整版的朋友可以:点赞加关注后添加小助理vx:bjmsb2020 获取免费下载方式;

 

 

 

 

 

 

太多了....

如何获取呢?

转发+关注后私信【666】获取免费下载方式;

下面再给大家放下完整版的图,可能看不清,就先感受一下吧。不夸张地讲,把这套java天梯图刷透之再加上个差不多的项目,P7岗位随便搞~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里,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