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梦


再讲一个:我死党的也发生在初中。

那时我们住校,死党因为离家近,住家,一般时候他是和他邻居(也是同学)一起回去,有天学校放电影,他邻居同学没来,他看完电影后独自回家,路过河边(回他家得过一条河)他感到心里寒了一下。

当天晚上,他睡觉,梦里就出现过女的,死活要和他那个,结果他就和她那个了,结果第二天他醒来就开始发高烧、自感乏力。当时他以为做的是春梦。也没在意,更不好意思和谁说,托邻居同学请了个假。

哪想第二天晚上,那女的又来了,还要和他那个,结果他又和她那个了,第二天,他的病情就加重。连续三天都这样,我这死党平时本来就有鬼神之念的,于是感到不对劲。吞吞吐吐把晚上梦里发生的事告诉了自己母亲,家里请来法师,才知道是被女鬼缠上了,说死党梦里那女的是大约20年在河边(就在我死党寒的那个地方出的事)淹死的一个女孩,而更让我死党暴寒的是,法师说出的那女孩的模样,与他梦里见到的居然一样,而我那死党此前对20年前有女孩在那淹死的事一无所知。

法师做法后的当天晚上,那女的还泪眼婆娑地来和他告别。之后他就好了,到学校我问他怎么这么久(整整一周)没来,他把我拉到一旁偷偷给我讲了这整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