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洛谷的用户应该都知道,洛谷4,是一个大家都很向往的洛谷版本,那么什么时候推出,就成了都想知道的话题。

于是,我们就来寻找一些蛛丝马迹,来推测其出现的时间。

NO.1:右下角增添陶片放逐栏

陶片放逐是古罗马的一种制度,体现了民主。这一栏在洛谷的功能是

功能说明:此处公布近期涉及到用户权限变更(即封号、禁言、禁止私信)的管理日志,以公开管理流程透明度,以及引起部分用户警示。 ——by 洛谷

也就是说,他能让你不仅知道自己被封号或禁言的原因及时间,也能看到他人被此类操作的原因,是不是很有趣呢?

NO.2:贡献/活跃/积分栏的取消

这个就让人有点不太适应,因为这一栏目也是衡量一个用户水平,活跃,贡献等重要的标准,就算自己看着自己日积月累逐渐增长的分值也很有成就感,也没法嘚瑟了

NO.3:某些洛谷管理员名字的更换

重点发现的就是main包和ltt,main包目前更名为扩散性百万甜面包,ltt曾经改了名字为*****(过于高大尚已屏蔽),但后来可能是因为怕大家不方便@他而改了回去。

这会不会是辞旧迎新呢?

NO.4:下方新增二维码

在每张网页的最下面又增加了一个洛谷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

日后会持续更新哦,欢迎点击左上角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