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手小白后台给我留言有没有自动生成标题的工具,实在想不出好的标题,标题对文章和视频的重要性,相信不用我多说,小白创作者如果没有足够的积累,写不打好的标题的话,我给你们推荐一款好用的工具,爆文标题不是梦。
自媒体运营交流群-1050921181

易撰
易撰是基于数据挖掘技术为自媒体内容创客提供写作灵感、创作素材的新媒体运营素材搜索引擎,帮助你快速找到热点、爆文、灵感素材。
易撰也是有爆文标题生成器,这也是他的一个特色功能,输入你内容的中心关键字,可以生成不同的标题,可以有更多挑选的余地,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文章的标题。

除了标题生成之外,还有热门标题,标题学院,也可以根据最近热门的标题,自己创作爆文标题哦。
所以知道了上面的工具,自媒体小白就再也不用担心起标题的问题了,咱们只需要好好的创作内容就行了,标题创作可以交给工具,一键生成标题就是这么容易!但是也不要过分依赖工具哦,也可以适当的利用工具自己创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