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并发

 

实战:

一位骨灰级编程大神马士兵出版的《多线程与高并发》,这两大块儿是现在面试问的越来越多,也是相对一个初级的程序员向中高级迈进的必须要踏过的一个坎儿。本书籍带你将多线程的知识系统化,帮助你理解多线程在CPU层级的实现,以及这些实现如何一层一层的映射到那些上亿用户,千万QPS,百万TPS的系统。


由于文档内容过多,所以只截取了目录部分,每个知识点都有更细化的内容。需要获取这份文档的朋友帮忙点赞一下文章,后台私信【架构资料】即可

 

Nginx

 

实战:

本书深入最新的Nginx源码,详细剖析了模块体系、动态插件、功能框架、进程模型、事件驱动、线程池、TCP/UDP/HTTP处理等Nginx核心运行机制,让任何人都能够便捷、轻松地开发和定制Nginx,进而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微服务

SpringBoot

 

 

SpringCloud

 

实战:

本书以案例为切入点,对Spring Cloud关键组件进行源码解读,深入讲解原理,并在案例中使用大量的图解,包括展示图、架构图等,帮助读者深入理解。最后以一个综合案例完整讲解了如何SpringCloud构建微服务,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消息中间件

 

实战:

本书结合作者近年来在实际项目中使用消息中间件的经历和踩过的一些坑总结整理而成,主要介绍消息中间件使用的背景、基本概念,以及常用的四种消息中间件产品在各个业务场景中的使用案例。

 

Netty

 

实战:

本书共分为4个部分:第一部分详细地介绍Netty的相关概念以及核心组件,第二部分介绍自定义协议经常用到的编解码器,第三部分介绍Netty对于应用层高级协议的支持,会覆盖常见的协议及其在实践中的应用,第四部分几个案例研究。此外,附录部分还会简单地介绍Maven,以及如何通过使用Maven编译和运行本书中的示例。

 

Redis

 

实战:

本文深入浅出的介绍了Redis的五种数据类型,并通过多个实用示例展示了Redis的用法。除此之外还讲述了Redis的优化方法和扩展方法。

 

MySQL

 

实战:

在互联网行业,MySQL数据库亳无疑问已经是最常用的数据库。LAMP (Linux +Apache + MySQL + PHP)甚至已经成为专有名词,也是很多中小网站建站的首选技术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