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话说的好,这人呐,一旦在某个领域鲜有敌手了,就会闲得蛋疼。前几天我在上班摸鱼逛B站的时候认识了一位阿里JAVA开发大佬,在阿里工作了10年,因为本人天赋比较高,平时工作也兢兢业业,现在企业内有一定的地位。

他说到了这个程度,也需要开始实现自我价值了,于是在B站上开了一个账号,专门录一些Java领域的视频。在我强烈(死皮赖脸)要求下加了这位大佬好友,聊过之后很多平时工作上遇到的瓶颈问题真是豁然开朗,真的不愧是经验丰富的老前辈。



后来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找他搞到了了这份 “JAVA高级核心知识深度解析”还有一份整理好的面试文档,这两份资料就比较厉害了,它几乎涵盖了所有的Java核心知识点,并且融入了大佬自己的一些经验和思想!

文档涵盖知识,面试必问的:Java基础、高并发、多线程、分布式、设计模式、Spring全家桶、Java、MyBatis、ZooKeeper、Dubbo、Elasticsearch、Memcached、MongoDB、Redis、MySQL、RabbitMQ、Kafka、Linux、Netty、Tomcat等等知识点详细讲解,和一些面试经验,详细程度令人咋舌。

目录(有需要的点击此处获取文档完整版


笔记内容

基础篇



JVM篇


多线程&并发篇



Spring篇


MyBatis篇


SpringBoot篇


MySQL篇


Dubbo篇



Nginx篇



MQ篇


数据结构与算法篇

Linux篇


Zookeeper篇


Redis篇


分布式篇


网络篇



设计模式


maven篇



ElasticSearch篇


tomcat篇



Git篇


软实力篇


面试突击手册(有需要的点击此处获取文档完整版

目录


部分内容展示







4、总结与建议

楼主在面试过程中也不是一帆风顺,也是披荆斩棘走过来的,2021 不是一个安稳的时间, 每天在发生在各种各样的变化。只有坚持,把握,不放弃 方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