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类任何语言一样,Java为我们提供了一种表达思想的方式。如操作得当,同其他方式相比,随着问题变得愈大和愈复杂,这种表达方式的方便性和灵活性会显露无遗。

不可将Java简单想象成一系列特性的集合;如孤立地看,有些特性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有在考虑“设计”、而非考虑简单的编码时,才可真正体会到Java的强大。为了按这种方式理解Java,首先必须掌握它与编程的一些基本概念。本书讨论了编程问题、它们为何会成为问题以及Java用以解决它们的方法。所以,我对每一章的解释都建立在如何用语言解决一种特定类型的问题基础上。按这种方式,我希望引导您一步一步地进入Java的世界,使其最终成为您最自然的一种语言。

贯穿本书,我试图在您的大脑里建立一个模型——或者说一个“知识结构”。这样可加深对语言的理解。若遇到难解之处,应学会把它填入这个模型的对应地方,然后自行演绎出答案。事实上,学习任何语言时,脑海里有一个现成的知识结构往往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需要获取这份《java编程思想》的小伙伴可以转发+关注后私信(111)免费获取!

前言

还记得这本书吗?是不是已经在你的桌上铺满厚厚的一层灰了?随着 Java 8 的出现,这门语言在许多地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新版已经出来了,在新的版本中,代码的运用和实现上与以往不尽相同。

本书可作为编程入门书籍,同时也适用于想要扩展知识的在职程序员。

最新英文翻译版已经开源到 GitHub,翻译的非常棒,同时内容还在不断的更新,有多位大佬在维护,非常棒的学习资料,从此看这本书再也不会头疼了,本书目录如下:

转发+关注后私信(学习)即可获取哦!

章节内容展示

第1章:对象入门

 

第2章:一切都是对象

 

第3章:控制程序流程

 

第4章初始化和清除

 

第5章隐藏实施过程

 

第6章内再生

转发+关注后私信(111)免费获取这份《java编程思想》

第7章多形性

 

第8章对象的容纳

 

第9章违例差错控制

 

第10章丁ava IO系统

 

第11章运行期类型鉴定

 

第12章传递和返回对象

 

第13章创建窗口和程序片

内容过多就不给大家一一展示了私信(111)免费获取

第14章多线程

 

第15章网络编程

 

第16章设计范式

 

第17章项目

 

部分内容展示

为什么叫部分内容展示,因为这份《java编程思想》内容多达600多页没有办法给大家一一展示出来了,需要获取的小伙伴直接转发+关注后私信(111)即可获取到完整版!

 

 

 

 

 

因为这份《java编程思想》内容多达600多页没有办法给大家一一展示出来了,需要获取的小伙伴直接转发+关注后私信(111)即可获取到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