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面试前,我会阅读简历以查看候选人在框架方面的项目经验,在候选人的项目介绍的环节,我也会着重关注候选人最近的框架经验,目前比较热门的是SSM。

不过,一般工作在5年内的候选人,大多仅仅是能“山寨”别人的代码,也就是说能在现有框架的基础上,照着别人写的流程,扩展出新的功能模块。

最近总结了腾讯+阿里+百度大厂Java岗高频面试题(涵盖了年薪30W—90W区间段的高频面试题),话不多说,我们直接来看题:

性能优化面试专栏

微服务架构面试专栏

分布式面试专栏

分布式通讯面试整理

分布式数据库面试整理

注意:所有面试题全部都是有答案的,没有办法为大家全部罗列出来,所以需要免费获取近期腾讯+阿里+百度大厂面试题的朋   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

5、6月BAT常见面试题

答案展示

注意:所有面试题全部都是有答案的,没有办法为大家全部罗列出来,所以需要免费获取近期腾讯+阿里+百度大厂面试题的朋友  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