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问题是:

登录报错:已成功与服务器建立连接,但是在登录过程中发生错误。 (provider: 共享内存提供程序, error: 0 - 管道的另一端上无任何进程。

解决办法:先用windows模式登录上去,然后进行以下操作。


1、选中服务器(右键)——属性——安全***器身份验证修改为"SQLSERVER和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




2、展开服务器上的“安全性”——登陆名——选中SA登陆帐号(右键)——状态——登陆修改为启用






3、在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里面去重启








不幸的是弄好这个后,竟然又报错,只能继续查资料。

再次登录报错为:用户 'sa' 登录失败。 错误号: 18456 

解决办法:sa(或其他用户名)用户有个安全策略,强制密码过期,就是说,密码过期了,重设置一下密码就OK了。
 密码在 服务器——安全性——登录名——sa—— 右键“属性”—— 常规里,修改密码后也可以在这里把那个强制安全性的聊两个按钮都给给取消了,或者指定一个旧密码。最好是改一个自己比较简单易记得住的密码。